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巴不得

肥醫生帶來的消息,中大終於行出第一步,暫時撤回對乘搭校巴人士收取三蚊車費

的確,是由很多人的多方努力,才可以令中大做一點點正確的事。

但,起碼是推進了一步。

請留意,中大只是暫時撤回,並未正式撤回這個貽笑大方的政策。

各位中大的學生、校友及教聯員,如果你還未聯署要求中大停止對外判員工收取校巴車費聲明的話,請立即行動。

多一個人,就多一分力量。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我跟中大沒半點關係,但是我也支持取消此項收費,為了三元令大學蒙羞。

另外科大的圖書証要收四百大元,我不知是對校外進修部收這麼昂貴還是所有學生也要收如此昂貴的收費。可以科大跟中大不同啊,科大是處於交通不大方便的西貢啊,誰個會為了借一本書,老遠跑到西貢去啊?還要每年付出四百元,但是用不了多少次。

Samsara 提到...

獅子哥哥:

科大個圖書館唔係開放比公眾嫁咩?

匿名 提到...

Samsara 姐姐,

我不知道科大的圖書館是否開放給公眾,但是我想借書總要有個憑據吧,正如我們到公共圖書館借書一樣。我最終也沒有申請,太貴了,幾乎是白白地給了那四百大元。

但係另一樣科大非常之好的地方是有一次入去考試,原來停車場是免費的啊。

Samsara 提到...

中大停車都好似唔駛比錢,山頭一個。

匿名 提到...

中大的我又不知道 lu,因為以前曾往中大辦公,駕車前往其停車場是要收費啊,是否只有學生是免費的呢?